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堕落了..

半夜了,该是睡觉的时候了,而我却点着香烟在电脑前发呆
从何时我开始离不开香烟?想了好久。。
就是她离开我的那天起,想起来都好多年了
我一直都单身到现在,不是不想找个好的对象,真的没有一个人看得起我
我真的那么差么?算了吧,不敢想那么多
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心里好多好多心声,身边却没一个人愿意听
我的生活落到了谷底,无论是事业家庭还是爱情,都是一无所有
我其实和废人没什么特别了,说真的,好几次想死了就算了
可我知道这样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连累了别人
20岁的我拥有一辆车,一间屋子,收入都有2千多
个人觉得说出来是不会差到哪里去,今年23了,还是一样
慢慢看到身边的人都超越了我,而我还是一样停留在这里,
生意一直都是这样没什么起,就决定转行,半年了
亏了好多时间和好多的钱,现在回来这里已经是个无业游民
车和屋子都无法在继续供了,事业落到了谷底
没人帮的了我,满腹的抱负和梦想就此荒废了吗?
这几年好几次我都觉得我遇到了对的人,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的人
最终还是没结果,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吗?
我不喜欢一个人,我已经没了家庭,只希望有个伴侣可以陪伴我
我要求不高,难道我真的注定要一个人过吗?
是不是只有金钱才买得到幸福?真心呢?
我好累,好累好累,好希望有个肩膀可以给我靠
事业没了,家庭散了,爱人走了 我还剩下些什么
爸爸,你听到吗?我过得好不开心,你看到吗?
帮帮你儿子好吗?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