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我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,正如我微笑并不代表我快乐!!!

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;
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.
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.
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?
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;
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,故事的结局还是说了再见。
让苦涩的泪水顺着脸悄悄流下,躲在夜里独自靠着墙壁心里的痛又有谁能知道呢,
能做到的只是表面的笑容能让别人看的见。
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,你一定会流泪,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我的伤悲......
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,我也会流泪,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